小鱼人🐟Mike

你好,这里Mike
我只画自己喜欢的东西
请多指教:)

已经看到有老师在搞了也该拿出自己的存货了


其实很早以前就想过要搞这个au了不过一直没发出来


这些都是旧图黑历史


找时间继续搞


我知道可能辨识度不高看着很ooc,我会努力搞好的设定啥的也都会改


p1承和花,p2还是承承,p3-p5都是195组,中间也画了载具啥的希望能看得出来(。)p6是承的初设(第一次画(草)p7二乔的汤姆逊波纹疾走()p8是承和dio的大坑我就给扔在那er了


好了这大概就是这些旧图的内容⬆️


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给个支持啥的,tf和jojo这俩坑我都很爱,我会尽力把这个坑做好的:D


好了就这些了感觉我话好多(。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